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终点到了吗?

那是我们都会不去的从前。在还没认识以前,大家都保持沉默。
在大家认识了以后,原来我们都是可以玩到很疯狂的人。我们
都是很好动,爱自由的人。就连性格也很相似。大家都很倔。
就这样我们的话题多了。我们可以说是很好的朋友。虽然,
外面都说我们搞暧昧,但是我们彼此都不在乎,不在意。
我们依旧玩,依旧疯。有困难,心里不爽。都会摊开来说。

直到后来有一天,我们吵架了。大家都不愿让步,可能
大家的性格相似。直到你告诉我原因,我才道歉,可是
你依旧的冷淡。在别人面前说我,当然我也是!可能我
说的话伤了你这朵在温室里的花朵。别人说你,伤你。
明天太阳依旧升起,而我的太阳永远都升不起。这对我
公平吗?可能我比较特别吧!
请原谅无知或幼稚的我写出这些东西。
可能我不能忍了!

当写完这篇的文章时,我才发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明天考统考呀!大家加油!考完了去hap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